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图片

“中华环保世纪行”走进连云港

浏览字号: 来源: 连云港传媒网 2016年4月26日

  【连云港传媒网】昨天和今天,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率领“中华环保世纪行”记者团来到我市,就绿色发展和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专题采访。市领导徐大勇、王开宇陪同。

“中华环保世纪行”是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环保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的大型环保宣传活动,自1993年启动以来,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大力宣传和贯彻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和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对环保工作取得成功经验的地区和行业等组织记者团进行采访报道和调查研究。今年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活动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期间,记者团在我市先后考察了蔷薇湖水环境治理项目、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康缘药业智能化生产车间等地,对我市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发展绿色低碳循环产业,推进绿色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进行了专题采访。(全媒体记者 乔恒康)

612261974274432822

814747259268430994

493822849995126521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