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图片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盐城采访

浏览字号: 来源: 盐城市环境保护局网站 2016年5月2日

    4月28日至29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会同中宣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环保部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环报等近20家中央及行业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盐,集中采访我市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的经验做法。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队,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委员张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家栋,市环保局局长周俊等参加座谈。

    在盐期间,采访组先后深入到盐城环保科技城规划展示馆、盐城环保科技城实验学校、中科院过程所、串场河水生态文明城市试点建设现场、大丰恒北村和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采访,并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发展、绿色城镇化建设以及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对我市放大生态优势、提升环境品质,全力打造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盐城样本给予高度评价。

    采访组认为,盐城生态文明建设内涵丰富、亮点纷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过程中形成领导重视高位推进、强化保护坚持红线、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科技引领创新发展、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特色经验,可做的文章很多。他们表示,将大力宣传报道绿色发展理念下盐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新经验,进一步提升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