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江苏采访

浏览字号: 来源: 江苏人大网 2016年4月29日

    4月25日至4月29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队,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9家中央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先后来到连云港、宿迁和盐城三市进行采访报道活动。

    本次采访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努力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发展”为专题,重点围绕生态区域修复、水环境综合整治、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和城镇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通过座谈,访谈和现场考察等方式,分别在三地展开了深入的调研和采访。所到之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厚的生态资本以及推进绿色发展的不懈努力都给新闻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采访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等国家有关部委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省人大环资城建委委员张弛陪同采访。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