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陕西采访掠影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9月28日

  中国人大网讯 9月20日至22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国人大网等14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陕西,以“落实执法监管责任,强化城镇污水处理”为重点,就陕西省城镇污水处理情况到咸阳、西安、安康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9月20日,采访组到咸阳市蓝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郊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采访,详细了解咸阳市污水处理工作主要成效和经验,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监管,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水利用等相关情况。

    9月20日,采访组到西安听取陕西省城镇污水处理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9月21日,采访组到安康市汉阴县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监管等相关情况。

    9月21日,采访组在安康江南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安康污水处理工作主要成效和经验,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监管,基层环保机构建设等相关情况。

  9月21日,采访组在安康市听取安康市城镇污水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采访相关负责人。

  9月22日,采访组到西安市第四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采访,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等情况。

    9月22日,采访组在西安听取西安市城镇污水处理工作情况汇报,并采访相关负责人。

  9月22日,采访组在陕西省环境保护执法局查看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