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到咸阳采访污水处理厂运行及监管

浏览字号: 来源: 咸阳日报 2015年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由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室巡视员何嘉平带领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新闻采访组来我市,就“落实执法监管责任,强化城镇污水处理”进行采访报道。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李健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副主任张文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俊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靖等陪同。

    陈俊锋说,近年来,咸阳扎实实施渭河流域水污染防治三年行动方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落实责任,加大投入,强化监管,全市城镇污水处理能力大幅跃升,水质与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省政府考核评估中名列第一。下一步,将按照系统治水思维,统筹安排全市节水、排水等工程,继续加强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及环境监管,在中水回用,人工地表生态湿地建设上取得成绩。

    采访组在咸阳市蓝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郊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采访,详细了解我市污水处理工作主要成效和经验,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监管,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中水利用等相关情况。

    据悉,本次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由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日报、工人日报等10多家媒体记者组成。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