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四川采访 > 图片

中华环保世纪行四川采访掠影(三)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7月16日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3日至16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国人大网等20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四川省开展“治理水污染、保护水环境”专题采访活动。采访组先后到成都、眉山、自贡、宜宾等地,就新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重点流域综合治理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城镇、工业(园区)、农村水污染防治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城乡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及面临的突出问题等进行实地采访。 

  715日,采访组到自贡市采访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7月15日,采访组到自贡市高新区工业园区污染水处理厂采访。

  7月15日,采访组到自贡市环保局采访。 

  7月16日,采访组在自贡市采访双溪水库饮用水源保护情况。

  7月16日,采访组到宜宾市长宁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采访。

  7月16日,采访组在宜宾市长宁县听取宜宾市和长宁县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长宁水污染防治工作等情况。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