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 最新动态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安徽采访

浏览字号: 来源: 安徽日报 2014年5月8日

    5月6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牵头,中宣部、财政部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来皖,采访报道我省节能减排工作推进情况、主要成效、经验及存在的问题,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变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卫国主持在合肥召开的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我省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和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十二五”以来,省委、省人大、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通过强化刚性约束、突出结构调整、严格责任考核、加强督促检查等举措,这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我省将以采访组此次来皖采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工作力度,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的落实和完成。

    在皖期间,采访组还将赴合肥、蚌埠、阜阳等地进行采访。(记者高城)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