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 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 > 图片报道

中华环保世纪行到山东潍坊采访掠影(三)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5月18日

    5月15日至17日,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山东省潍坊市,就潍坊市生态环保工作和试行“大环保”工作格局情况进行采访报道。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环境报和中国人大网等新闻媒体和网站参加采访活动。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先后会见了新闻采访组一行并接受了采访,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明珂主持汇报座谈会。

    采访组集中听取了潍坊市“大环保”工作格局建设情况汇报,与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先后到潍坊城西污水处理厂、山东中盛长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白浪绿洲湿地进行了实地采访。采访组记者分别围绕各自关心问题,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地感受潍坊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

  据悉,潍坊市对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实行特许经营制度,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必须按照要求实行密闭改装、统一标识、加装GPS系统,杜绝野蛮行驶、带泥上路、沿途撒漏、乱倾乱倒等行为。图为采访组在山东中盛长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采访。

  图为按照要求实行密闭改装、统一标识、加装GPS系统的建筑垃圾运输车。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