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 节能减排 绿色发展 > 图片报道

中华环保世纪行河南采访掠影(三)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5月14日

  中国人大网讯 5月9日至13日,由新华社、光明日报和中国人大网等19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河南省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专题采访活动。采访组先后到周口、漯河、许昌、郑州等地对河南省节能减排工作成效和经验,以及淮河流域生态环保取得的新变化等进行了实地采访。

  5月11日,采访组到许昌龙岗发电有限公司采访企业节能减排情况。

5月11日,采访组到禹州泽衡中水服务有限公司进行采访,详细了解了中水厂的工艺标准和运行情况。

  5月12日,采访组到郑州宇通客车股份公司新能源生产基地采访节能降耗、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

  5月12日,采访组到郑州郑东新区湿地公园采访城市人工湿地工程建设情况。 

  5月12日,采访组到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运营现状、环保资金投入、环保节能设施升级改造及投运等情况。

5月12日,采访组在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污染物减排、利用回转窑余热发电、工业废渣利用、氮氧化物治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采访。

5月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副省长张维宁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和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