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其他 > 2014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 节能减排 绿色发展 > 图片报道

中华环保世纪行河南采访掠影(二)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5月14日

  中国人大网讯 5月9日至13日,由新华社、光明日报和中国人大网等19家新闻媒体和网站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河南省开展“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专题采访活动。采访组先后到周口、漯河、许昌、郑州等地对河南省节能减排工作成效和经验,以及淮河流域生态环保取得的新变化等进行了实地采访。

  5月10日,采访组到漯河实地察看了沙澧河水质。

  5月10日,采访组在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采访,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节能节水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5月10日,采访组到漯河银鸽公司第二生产基地采访企业主要污染物治理情况。

  5月11日,采访组到漯河市环境监控中心采访,并察看了环境在线监控系统数据。

  5月11日,采访组在漯河临颍县实地察看了北徐集团生猪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

  据了解,北徐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养殖场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循环经济示范项目主要采取“预处理+CSTR厌氧贮气一体化+污水存贮池”为核心的处理工艺,对“三沼”进行资源化综合利用,有效降低企业成本,促进生态农业发展。图为CSTR厌氧贮气一体化沼气工程设备。

 

 

责任编辑: 李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