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活动首站到达北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5-3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人大网讯 5月27日至28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蒲长城带队、二十余家全国性新闻媒体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到北京市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报道活动。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全,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中华环保世纪行”今年的主题是“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采访组首站来到北京,通过对北京市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加大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加强PM2.5监控检测、推动区域联防联控等情况进行采访报道,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新成效。为期两天的在京采访中,新闻采访组参观走访了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平原造林现场、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华能热电厂,了解北京大气环境监测、平原造林工程建设、机动车污染防治、燃煤压减及脱硫脱硝等方面情况。召开了两次座谈会,与市环保局、市发改委就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对进一步推动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办 王加春)

来源: 北京人大网 2013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