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感受惠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7-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惠州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汇报交流会现场

惠州市区江北水厂“守护”城市饮水安全

 

采访组详细了解惠州东江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管理情况

东江清水“守护”惠州青山绿水

  6月8日,由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4家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新闻采访组,来到广东惠州市东江水利枢纽、市区江北水厂、三栋镇坝山口村等地,感受惠州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有关情况,并现场与惠州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广东惠州市东江水利枢纽,采访组深入了解了东江流域管理及枢纽运行管理情况;在市区江北水厂,采访组详细考察了市区供水管理及水厂建设运行情况;在三栋镇坝山口村,采访组走进农家、贴近基层,聚焦农村饮用水情况;在汇报交流会上,惠州市政府、东江流域管理局分别介绍了惠州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东江流域管理等情况,记者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惠州市政府有关部门、东江流域管理局进行了广泛交流。(陈岭)

来源: 水利网站 2012年06月11日 责任编辑: 李杰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