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云林受海基会委托

向汶川地震灾区转交台胞2.7亿元捐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9-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成都9月8日电 (记者张勇、刘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受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的委托,8日在成都举行仪式,向四川、甘肃、陕西地震受灾严重地区转交台湾同胞的2.7亿元人民币捐款。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向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转交了台湾各界同胞的捐款。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分别致辞。陈云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广大台湾同胞以各种方式向受灾同胞表达关心和慰问,上至社会贤达,下至普通民众,纷纷慷慨解囊,提供了无私的援助和支持,体现了相濡以沫的同胞之爱和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灾区人民将永远铭记台湾同胞的深情厚谊。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