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造新中国历史上的一项纪录

汶川14000学生异地复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四川映秀8月27日电 (记者海明威)随着映秀小学在原址附近顺利复课,汶川县15000多名学生目前已经全部复课,其中,近14000名在异地复课。

  据汶川县教育局局长胡正安介绍,映秀小学是汶川最后一个成建制复课的学校。而该县近14000名学生在异地成建制复课,则创造了新中国历史上的一项纪录。

  据介绍,这15000多名学生中,有5所小学的1600名学生在原址附近实现了板房学校复课;2所中学的2500名中学生实现了省外异地复课,分别在广东省及山西省,均由当地企业接受并赞助学生就读2至3年的一切费用;其余5所中学及14所小学实现了在四川省内异地复课。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