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川县发生6.1级余震造成1人死亡27人受伤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成都8月6日电 (记者刘裕国)8月5日17时49分,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8度,东经105.5度)发生6.1级强余震,各县区震感强烈,造成了新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初步统计,已造成1人死亡,27人受伤,1500余户房屋受损。青川县姚渡镇青元、平原、阳山等3个村的通讯、道路中断,因沙洲至姚渡之间的螺旋沟大桥(甘肃省境内)垮塌导致国道212线中断。青川救援力量只能靠步行进入姚渡镇,广元方向的救援力量和救灾物资只能从陕西宁强青木川镇进入姚渡镇。

    青川县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正在姚渡镇的县委常委、武装部长袁仕聪带领200余名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迅速投入到抢险救灾之中。目前,灾区群众情绪稳定,社会安定。全市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来源: 《人民日报》 2008年8月6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