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法草案比较成熟 建议表决通过

——分组审议禁毒法草案发言摘登(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1-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7年12月23日下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分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草案)》,发言摘登如下:

王涛委员说,我认为禁毒法草案修改得比较好,比较成熟,同意审议后略加修改,提请本次会议表决通过。

王祖训委员说,禁毒法草案经过两次审议,我看已经比较成熟了,尽快出台禁毒法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国的禁毒工作向好的方向发展,非常必要,建议本次会议尽快表决通过。

林强委员说,我对禁毒法草案、道路交通安全法修正案草案没有新的意见。

李树文委员说,新制定的禁毒法草案,已经过常委会两次审议修改,我认为比较成熟。根据当前周边国家地区毒品泛滥、对外渗透的形势和我国少数地区毒品走私、犯罪的情况,赞成本次常委会通过并早日发布,依法打击毒品犯罪。

责任编辑: 刘宇
相关文章
建议加大禁毒防范力度
科学界定毒品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