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省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七大精神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2-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中心组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发军主持了中心组学习,副主任杨六生、范萍、尚天法,秘书长刘希军等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原文,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工作抓到点子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效果体现在提高工作水平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全面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

李发军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各级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好十七大精神,认真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搞好自学与抓好机关干部的学习相结合,把加强学习与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相结合,把抓好学习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相结合,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同心协力迎接明年人代会的胜利召开。(记者 崔晓利)

来源:安阳市政府信息网 2007-12-3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