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人大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9日电 市人大举办第四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坛举办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教授王永照作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孙杰、李百炼出席了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讲座思路清晰,内容充实。王永照教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要点,即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目的、意义、经验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作者: 蒋涛 董娜)

来源: 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2007-11-29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