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龙江大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连富教授应邀为市人大机关干部作学习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新元、崔强、常树林、马莹等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满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连富教授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纲领》为题,从十七大精神主旨、党的建设等不同角度,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十七大报告的深邃精神内涵,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国家的重大历史进程。报告内容详实,思维缜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既有历史回顾,又有未来展望,是一次高水平的专题报告会。

聆听报告的与会人员表示,此次报告会对于推进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更深入地学习和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消化十七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今后,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扎实推动机关建设和人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大庆网 2007-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