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南安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十七大精神专题讲座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十七大精神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十七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人民当家做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 围绕这一精神,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从扩大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打造服务型政府等方面,从民主更高的地位、更广的范围、更具体的内容等角度,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作了全面而系统的分析和讲解,阐述了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地位。(记者崔晓利)

来源:中国安阳政务网 2007-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