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张家口市人大机关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11月22日,张家口市人大机关举办学习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副校长邱晓清对党的十七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淑弟,秘书长白东轩,以及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邱晓清紧扣党的十七大主要内容,从十七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特点、重要理论创新提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精辟生动的阐述和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对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促进作用。

在会议结束时,王淑弟指出,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市委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加深党员群众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张锏锋)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07-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