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龙朝阳 路标)11月2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在湖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努力开创富民强省新局面的决定,交流了机关作风建设的经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和平在会上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良好的作风促进人大各项工作。

戚和平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九届三次全会及省委《决定》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七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使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过程,成为推动改善民生的过程,成为全面加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的过程,为开创富民强省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戚和平要求,要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十七大对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中;要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与学习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典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整体推进;要把巩固阶段性成果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李慧芳 通讯员 龙朝阳 路标)

来源:红网 2007-11-23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