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湖州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开创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州日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在湖召开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沙铁勇、副主任曹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柴根初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理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和经验,分析了当前特别是监督法颁布实施后人大宣传信息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进人大监督与舆论监督的有机结合,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充分肯定了在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和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经过宣传部门、新闻单位和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力度进一步加大,重点进一步突出,人大理论研究和理论宣传的氛围逐步形成,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指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湖州法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化认识,进一步明确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围绕党委中心,把握重点,进一步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坚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进一步提高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实效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表彰了市第十六届宣传人大制度好新闻作品的获奖者。

来源:湖州日报 2007-11-26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