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海南日报报道,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昨天上午举行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座谈会精神。大家认为,人大要在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必须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把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原则要求变成实际工作步骤,找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的具体着力点,推动全省发展和改革中突出问题的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昌元主持会议并传达卫留成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秦醒民、王法仁、陈孙文、王亚保、翟培基等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为,卫留成同志的讲话很有针对性,听后很“解渴”、很受教育,解决好卫留成同志指出的领导干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党性、品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海南的发展就大有希望。

会议明确,省委确定的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发展和改革的工作重点,就是人大工作的重点。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根据推动这些重点工作的实际需要,从自身的职责特点出发,综合运用立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等手段,推动问题的解决。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清人大在实现各项发展目标中所担负的责任,以好的精神状态和好的作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结合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以更加有效的工作促进和保障省委各项部署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今后一个时期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重点。(邱大军/志明)

来源:海南日报 2007年11月25日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