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芜湖市人大机关举办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学习组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通过各种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座谈活动。1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特邀市委党校专家为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作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讲座全面分析了国内外形势,深入透彻地阐述了十七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主题、任务、报告的框架结构以及创新和理论亮点,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意见。聆听了讲座后,到场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文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新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有效地依法履行职责,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记者 陈旻)

来源:芜湖日报 2007年11月24日

  来源: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