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才厚看望全军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强调

把宣传好十七大精神作为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1-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李宣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日在看望全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头等大事,也是全军的头等大事和首要的政治任务。宣讲团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十七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宣讲作为十分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按照中央精神、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和军委统一部署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官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一同看望。

  经中央军委批准,总政治部从全军选调知名专家教授,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宣讲团,将于近期赴全军各大单位巡回宣讲。

  徐才厚指出,军委决定组织这次宣讲团,是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实践表明,组织宣讲活动是推动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成功经验,是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的客观需要和有效形式。大家一定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自觉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宣传员、辅导员,为把全军官兵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上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才厚强调,要深钻细研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同时认真学习中央的通知和宣讲提纲,做到全面准确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切实学懂弄通。要按照胡主席的指示要求,紧密联系军队的实际,着重讲清党的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在原原本本向部队宣讲的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回答官兵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分析,澄清认识,讲清道理。注意用部队的鲜活事例和生动实践充实宣讲内容,多运用群众语言,深入浅出地把道理讲生动、讲明白,努力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来源:新华社  2007-11-03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