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电视实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0-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O月1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党的十七大开幕式的盛况。开幕式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寿作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梁尔源、梁肇洪参加了观看活动。

        刘永寿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中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七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刘永寿对观看开幕式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关心十七大盛况、明确十七大意义、学习十七精神、落实十七大任务”。

        刘永寿指出,党的十七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开好党的十七大,对于我们党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更好地规划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带领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好党的十七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永寿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大会精神,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这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用十七大精神推动和促进人大各项工作。(作者:邓琼)

        来源:湖南人大网  2007-10-16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