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中心组学习认为以十七大报告为指针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0-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中心组10月16日在学习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七大报告时认为,党的十七大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经验,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对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芳、张小素、陈守信、马秀芬和机关党组成员在学习会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科学回答了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精辟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明确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我们一定要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人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区民主法制建设,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宁夏日报  白景辉/文   宁夏人大杂志社 张媛/摄影)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07-10-17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