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0-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周昕)  10月25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天贵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对学习宣传作出部署,分阶段、分专题、有步骤地推进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各部门领导要亲自抓,加强对学习宣传的具体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与人大工作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认识,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人大工作,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要紧密联系宁夏实际,从地方人大工作的实际出发,不断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落实到人大的立法、监督、人事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07-10-25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