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结束

共收到各界意见2400多条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0-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12日讯 自9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公布向社会征求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意见以来,截至10月10日,共收到全国各地群众意见2400多条,群众来信67件。

  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是一部防治水污染、保护和改善环境、保障人体健康、保证水资源的有效利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法律草案,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公众关注度很高。各地群众通过网络、来信等渠道积极提出意见。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统计、分析,各界群众对水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最为关注的问题包括:重点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制度、水环境质量标准和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污许可证、排污费、法律责任等。

  全国人大法律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研究,并就相关问题进一步开展立法调研,在此基础上对修订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后,再适时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