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开始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02-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今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始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议程后,听取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田成平受国务院委托作的关于就业促进法草案的说明。

  受国务院委托,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关于确定三国国界交界点的条约的议案的说明。

  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椿霖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出席会议。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列席会议。

  下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全国人大信息中心 余晨)
 
         2007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