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加强服务业组织领导和基础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12月22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工作情况等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指出,进一步研究制订有效措施,加强对服务业发展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积极推广建立服务业发展领导协调小组和月度协调例会制度等各种行之有效的经验。加强服务业组织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加大服务业人才培养力度,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

    张平说:提升服务行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完善服务业标准体系,加大条码代码、检验检测、服务业认证认可的工作力度,建立促进新兴产业发展的技术基础和公共服务平台。尽快建立科学、统一、全面、协调的服务业统计调查制度和信息管理制度。

来源: 中国人大网2010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