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李立国为民政部部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6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法律的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巡视员、副局长何绍仁在发布会上说,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通过了多项任免案,包括:任命王金山为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免去李学举的民政部部长职务,任命李立国为民政部部长;免去张耕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胡泽君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9年中央决算的决议,批准了2009年中央决算,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柬埔寨王国领事条约的决定,批准了这个条约。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6-25 责任编辑: 苏大城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