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十八大代表赴京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1-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天津代表团全体代表,肩负着全市100多万党员和1300万人民的期望,满怀喜悦和自豪,乘车前往北京。

  出席党的十八大天津代表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他们当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包括经济、科技、教育、政法、宣传、文化、卫生、体育等各个方面。女党员和少数民族党员都达到了一定的比例。

  市委书记张高丽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十七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大台阶,国家面貌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张高丽强调,作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我们肩负着光荣使命,承担着重大责任。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学习审议好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大会其他文件,紧密结合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行动,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天津工作。

  张高丽要求,党的十八大期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安、稳、好”的要求,用心把握,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八大顺利进行作出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欢送代表赴京。(记者王立文马波魏彧李川)

来源: 北方网 2012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