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河北沧州市召开海洋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座谈会

浏览字号: 来源: 沧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5月11日 13:40:00

    5月10日,我市召开《海洋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海洋环境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海瀛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海瀛指出,海洋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水质环境、海水养殖等诸多方面,与群众健康、群众利益、经济发展息息相关。贯彻落实好《海洋环境保护法》,是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具体抓手和迫切需要。我市区位优势明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打造沿海新增长极的高度,超前站位、谋划全局,推进沿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潘海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政治前瞻性,肩负起贯彻执行《海洋环境保护法》的重大使命。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信息共享体系,夯实贯彻执行《海洋环境保护法》的群众基础。要立足精准施策,抓好沧州海域水污染综合治理,提高贯彻执行《海洋环境保护法》的科学化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作风优良的海洋执法队伍,为贯彻执行《海洋环境保护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夏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