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传染病防治法 执法检查暨专题调研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西藏日报 2018年6月13日 08:58:19

    1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暨专题调研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丹增朗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传染病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稳定。对我区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是区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健康中国战略决策部署,推动健康西藏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公共服务职能,重视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落实,从政策、资金等各方面,进一步完善相应的保障措施。此次监督检查要在全面了解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总体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传染病防治法的普法宣传教育、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建立等方面,全面提升防治能力,为保护全区各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夏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