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赴鄂尔多斯市检查贯彻实施统计法相关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2018年5月12日 09:48:51

    5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石继安率统计法执法检查组到我市检查贯彻实施统计法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贯彻实施统计法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主持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指出,鄂尔多斯积极推进统计工作各项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充分发挥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进一步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推动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本地数据真实性,切实推进统计法全面深入贯彻实施。

    张月清表示,感谢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对鄂尔多斯市统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鄂尔多斯市要认真学习领会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按照国家统计法的有关规定、自治区统计条例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统计工作,为全区统计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进一步为市委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优质服务。

    会上,伊金霍洛旗相关负责人就贯彻实施统计法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 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