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潜江开展《种子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潜江新闻网 2017年10月24日 10:28:17

    潜江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谭斐)10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一行来潜江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金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伟,副市长刘冰陪同检查。

    王玲一行来到湖北金丰收生物育种研究院,通过走访挂藏、种子检验、样品、转基因检测等研究室,了解生物育种研究院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政策支持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检查中,王玲指出,国家历来重视“三农”问题,种业是农业的基础,政府应重视种子科研工作,给予政策支持。同时,企业也需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学习吸收世界先进种子研究机构的成果,提升种子质量,从而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带动农民增产增收,满足人民群众更高的生活物质需要。

责任编辑: 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