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王晨强调

强化药品管理法治保障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7年4月8日 12:28:22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 (记者胡喆)4月5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药品管理法执法检查组在北京市开展执法检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药品管理法治保障,不断加强药品监管工作,进一步贯彻实施好药品管理法,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检查组听取了北京市贯彻实施药品管理法的情况汇报,对北京贯彻该法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先后到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月坛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市药品检验所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药品管理法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夏红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