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张家口日报 2016年6月3日 09:51:30

    5月24日至30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副主任武凤英、戈亮禄、王志军、郭江、蒋书钢分别率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桥东区、万全区、张北县、蔚县等县区和市质监局、市住建局、 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听取汇报,对部分乡镇、村、生产经营单位以及中介机构进行实地检查,同时仔细查阅了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资料。在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县区、部门相关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单位交换了意见,随同检查的专家还从不同角度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认为,各级各部门能够把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作为推动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抓手,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履行职责,强化措施落实,注重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检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法律观念, 不断完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有效提升安全监管保障能力和监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