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衡水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衡水 2016年4月27日 14:09:28

    4月2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要求,做好全市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出席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玉华指出,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执法检查,将其作为推动“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委政府领导责任”三个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结合“全市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法》深入贯彻实施,切实提高全市安全生产的法治化水平。

    刘玉华强调,各县市区要把接受和配合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和协调,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地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安全生产法》的贯彻执行情况。要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围绕检查范围,突出重点内容,逐项对照,认真查摆和整改制约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仔细研究并提出适合本地的安全生产工作对策,切实解决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纠的问题。特别是要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监管体系,强化安全执法,推进依法治安,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