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衡水日报 2016年3月23日 09:00:03

    3月21日至22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就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冀州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冀州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汇报,召开了由公安交管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律师、社区办主任等参加的座谈会,实地察看了交通指挥中心、车管所业务大厅、驾驶员考试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

    调研组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安交警部门作为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主要部门,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改善。

    秦立普在调研中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力度,强化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加强交通安全设施统筹建设,做到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三是推进交通安全社会管理创新,形成政府统一领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格局。四是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高道路交通科学管理与执法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