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甘南州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甘南日报 2016年8月5日 08:58:39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马保真) 8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王幸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州,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合作市通钦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了机动车与驾驶人管理、整治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州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我国正加速进入汽车社会,人民群众的思想观念、行为习惯、安全意识和道路基础设施远远跟不上时代飞速发展的需要,人、车、路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贯彻实施好《道路交通安全法》任重道远。公安交管部门既要坚持依法治理原则,严格规范执法,又要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多为群众着想,文明执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贯彻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优势,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根据新的道路交通形势和特点,为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法》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 冯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