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王晨:强化食品安全法治保障

浏览字号: 来源: 人民日报 2016年05月13日

   5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进行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

   人民日报成都5月12日电(记者王比学)5月9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率全国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在四川省检查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坚持依法治理,贯彻修订后的食品安全法,强化食品安全法治保障,坚持党政同责,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坚持社会共治,动员多方面力量参与食品安全工作。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四川省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的情况汇报,对四川省贯彻食品安全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检查组先后到成都、雅安等地的中学食堂、食品生产企业、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基层监管能力建设、互联网餐饮配送等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 夏红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