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潜江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农业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潜江日报 2015年10月23日

潜江日报讯(记者王华)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刚,副主任赵良栋、李金萍、关成林,秘书长龚典君及部分委员参加检查。副市长刘冰陪同。

检查组先后集中视察了杨市、总口、后湖、高场等地的农技中心、农业专业合作社、畜禽公司、良种繁育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把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作为提升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的根本措施来抓,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战略,整体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积极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不断加大农业投入力度,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农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地位,促进了农业及农村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刘明刚要求,要以农业为基础,贯彻农业法规,以质效为中心,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要创新农业体制机制,大力扶持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构建社会化服务体系,强化农业技术推广,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农业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农业保障机制,加强农业法治建设,优化农业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