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网 2015年4月13日

    中国网4月13日讯(记者 段留芳)据福建省教育厅网站消息,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将于7日-10日在我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7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在榕召开情况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刘群英出席会议。省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编办等省直有关部门汇报了有关情况。

    刘群英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次执法检查工作;讲究方式,认真学习,明确法律规定,紧扣重点,做到有的放矢,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工作;加强研究问题,注意与立法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监督实效。

    检查组将分赴莆田、龙岩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制定配套法规和发展职业教育;推进就业,提升劳动者技能以及人力资源开发;保障职业教育经费和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