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乡检查农业法贯彻落实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5年6月19日

    6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乡市检查《农业法》贯彻落实情况。市领导范学贵、李红旗、职伟陪同检查。

    王保存一行先后来到获嘉县史庄镇、原阳县福宁集镇、平原新区桥北乡、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等地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我市农业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农业执法等方面的情况。

    在汇报会上,副市长职伟向王保存一行介绍了该市在贯彻落实《农业法》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王保存对该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农业法》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悉度,使之真正做到家喻户晓;要抓好《农业法》的贯彻落实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依法处置违法行为,市人大要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维护农村稳定;要在贯彻落实《农业法》过程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力维护群众身体健康权益;要树立法制观念,增强法制意识,有效维护农民与涉农企业的合法权益;要善于总结经验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使相关法律法规得到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