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浏览字号: 来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 2015-06-18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尤婷婷)从4月起,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全省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在今天召开的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此次执法检查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一项重要监督工作,检查组赴甘南、临夏、白银、兰州等地以实地检查、座谈走访等方式对各地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企业废水治理项目、河流排污治理情况等水污染防治场所开展了重点检查。

周多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和普及新环保法和《水污染防治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群众意识,靠实环境保护责任。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建好、管好、用好水污染防治设施。要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狠抓落实,扎实工作,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贡献。(尤婷婷)

责任编辑: 向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