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山东省人大到桓台检查专利法实施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鲁中网 2014-04-14

    4月11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世银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桓台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山东省专利条例》(即“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淄博市市领导王树槐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泰宝集团和东岳集团进行了实地调研,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并对企业专利申请、运用和保护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世银听取了桓台县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对桓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安世银要求,要深刻认识贯彻实施 “一法一条例”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完善专利激励创新机制,加大专利行政和司法保护力度,加强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服务体系建设,以专利技术推进产业聚集区建设,促进专利实施转化。

责任编辑: 沈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