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监督

山东省人大赴菏泽检查专利"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

浏览字号: 来源: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4-04-11

    4月9日至10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带领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赴菏泽市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山东省专利条例》(即“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刘传谨出席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刘传谨关于菏泽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菏泽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及步长制药集团关于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

    王文升对菏泽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深刻认识贯彻实施专利“一法一条例”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完善专利激励创新机制,加大专利行政和司法保护力度,加强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真正发挥专利制度在促进创新能力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等方面的引领、支撑作用,有力推动菏泽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更好更快发展。

    检查期间,执法检查组先后到菏泽市成武县、步长制药集团和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菏泽市知识产权局 赵卉 李慎磊)

责任编辑: 沈娟
延伸阅读